不好意ㄙㄛ~又忘ㄌ寫之前ㄉㄖ>"<
(套用阿荀姐姐ㄉ口頭禪:混啥啊!!)
好啦!!廢話ㄅ多說啦︿︿"
首先,星期五晚上,正要ㄑ楊梅夜市時,
剛好筱梅打ㄌ電話for小咪!~
問說10/29有空ㄇ?順便等ㄊ下班!!
ㄊ?~(她那時迷有說到ㄊ妹妹喔)ㄎㄎ
後來才補上~"ㄊㄇ"
小咪:恩~OK,ㄐ點到火車站?
筱梅:1點好ㄇ?因為上次等太久ㄌ>"<
小咪:1點,還ㄅ是等粉久-﹏-~ㄅ如3點才到楊梅火車站好ㄌ!!?
筱梅:OK,那妳知道啥時有火車?
小咪:ㄅ清楚ㄝ~最近一直在換ˊˋ~ㄋ查到在告訴我唄~我要出門哩~881
筱梅:好~但要等我有空,大概明天才告訴ㄋ..end
(小咪有ㄍ疑問^^?,
那就是費ㄅ費覺ㄉ小咪寫ㄉstyle,
ㄅ討人喜歡>"<)
真ㄉㄅ拉咧哩..進入主題唄!!
下午1點多,坐11號bus(walk)ㄑ楊梅,
差ㄅ多要1ㄍ小時..還蠻久ㄉ!!
到ㄌ火車站,還有20多分鐘,才快到2:30分
看見ㄌ筱梅!~走進ㄌ月台!!
因火車誤點,所以小咪拿起ㄌ相ㄐ拍照!!
幫筱梅拍照!!照片在無名裡http://www.wretch.cc/blog/cat16802002
(麻G)、(小咪與麻G)那邊喔^^
捱到ㄌP.M.8點~小咪、筱梅走到ㄌKris工作ㄉ地方~後來ㄝ和筱梅ㄉ妹妹會合!!
慢慢走到ㄌ火車站,準備要肥楊梅~~
和Kris聊ㄌ許多~
Kris:上次ㄅ是我ㄝ!!?,ㄋ知道ㄇ?
小咪:ㄅ是ㄋ?難道是...ㄊㄇㄛ!!?
Kris:嗯嗯!!
小咪:why?ㄋㄅ是告訴我,ㄋ迷動ㄊㄇㄌ?,為何ㄊㄇ還費來@@?
Kris:因為我ㄇ國小ㄉ時候,玩ㄉ太瘋!!現在ㄋ和我只要靠近,磁場相近,ㄊㄇ就費來!!
小咪:ㄆㄆ,之前還好ㄅ~除ㄌ那時迷小櫻買ㄌㄊㄉ牌、迷神奇寶貝買ㄌㄧ整套ㄉ牌..有時還碰觸ㄌ"環珠格格"、"神劍奇俠傳"ㄅ過還粉好玩^^
Kris:ㄊㄇ還問我說,ㄋ要ㄅ要肥來捏?!!,但我有和ㄊㄇ說,ㄅ口能ㄉ事情,現在大家都各忙各ㄉ~~*
(ㄅ知大家費ㄅ費好奇小咪和Krisㄉ對話)(其實,國小ㄉ時候,ㄊ就住在我舊家附近~又是同班,於是碰觸ㄌ鬼神ㄉ東ㄒ,玩到國三,厲害唄...^^")
筱梅:ㄋㄇ在說啥咪阿?
小咪、Kris:迷有啦^^
肥到ㄌ楊梅~小咪和ㄊㄇ3ㄍ說再見!!
後來走到ㄌ萊爾富等寶貝媽咪載me肥家!!
ㄊㄇ3ㄍ又肥來哩!!
筱梅:Kris~太想ㄋ哩!!所以又肥來找ㄋ^^
小咪:ㄆㄆ~不然我ㄇ來拍照好ㄅ好^^?!!
Kris:我只拍側面喔~~!!
小咪:ㄏㄚˊ>"<,ㄋ醬帥
(因為笑ㄑ來有酒窩>///<)..拍正面啦!!Please!!
(這句話是在中壢ㄉ月台說ㄉ,筱梅剛好在吃東ㄒ,差點吐ㄌ= =")
『於是小咪~跑到筱梅那ㄑ(用手挽住ㄊㄉ脖子),呃..筱梅ㄋ太誇張ㄌㄅ ==|||..請自行想像』
最後~還是有和ㄊㄇ拍照!好高興喔^^
我ㄇㄉ友誼要foreve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