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忘ㄌ寫ㄖ記ㄌ~
ㄝ迷有辦法,都迷有時間口以上網!!
1/3較難得,口以上網!!
先說說94年ㄉ跨年唄!!
聽小咪訴說故事~~

那一天,難得ㄅ用再ㄑ中壢ㄌ!!ㄆㄆ
和琇琇及慈ㄑ桃園!!
原本阿荀ㄝ要ㄑㄉ!
但因為ㄊ家,那兒下雨!
且ㄊ又是醬lazyㄉ女生!!ˊˋ

3ㄍ人逛街,總是有一ㄍ人會被忽略掉!!
到ㄌ桃園,剛好口以吃ㄍ午飯哩~
於是到ㄌㄧ家店ㄑ吃複合餐!
聊ㄌ班上ㄉ許多事情!
ㄝ讓小咪得知~原來推薦ㄉ人:正是慈和布布。。
一開始,慈還不想和小咪說,怕小咪生ㄑ!
真相大白ㄌ!心情感覺真舒暢!!^^

真是奇怪,怎會聊到這話題 
慈: 為啥ㄅ找ㄊ出來?
   降ㄋ才有伴!!
   手機拿給我,我幫ㄋ奪命連環call
小咪:ㄆ~不必ㄌ!我想這招對ㄊ迷用!反而顯ㄉ幼稚>"<

慈:口是我對我男友,就有效啊!!
聊完話題後,不知ㄊㄇ是ㄅ是故意要氣小咪ㄉ!
琇琇和慈就故意裝成情侶ㄉ樣子,ㄏㄧ杯水果茶0﹏0
懶ㄉ理ㄊㄇ。。!!繼續ㄏ著我ㄉ茶,看著外面ㄉ風景發呆^^"

逛到ㄌ5點快6點時,打ㄌ電話給小菁!
問小菁要ㄅ要ㄑ跨年!?
原本小菁還想叫小咪ㄑ市政府ㄉ!
但小咪對桃園迷降熟!到時迷路就好笑
SO,改ㄑ中壢跨年!
足足站ㄌ2ㄍ小時,看某國小ㄉ國樂&婦幼館小朋友跳ㄉ舞蹈!真ㄉ是好口愛喔!將近8點半~小菁才到!!
後來小咪、小菁以及ㄊㄉ同事1男1女!
先ㄑ吃ㄌ飯!
男同事:這邊都是女生,我是來當ㄋㄇㄉ保鑣!!(笑)
(心想:我才ㄅ想ㄋ當我ㄇㄉ保鑣= =)
到ㄌ9點快10點時,陸陸續續ㄉㄍ星出現ㄌ!
有廣福、元氣、永邦、立威廉、彭佳慧。。五組人馬!!
倒數完ㄌ,彭佳慧才來到中壢,唱ㄌ許多ㄍ!
直到1點多才散場~肥到已經是2點ㄌ!

肥到家,洗好ㄌ澡。又耗到3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