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剛考完英檢ㄉ我ㄇ,
跑ㄑ問老師問題~
唉~那咪簡單ㄉ句子,竟然倒錯= ="
只能說,小咪ㄉ文法還真爛ㄚ>"<
之後,阿荀就說ㄌㄧ句話~"嫩阿,我ㄇ都過ㄌ!ㄋㄇ還迷過!"
小咪ㄓㄚ荀ㄉㄍ性,所ㄝ就迷理ㄊ!
但~迷想到小咪家口愛ㄉ導演+動人ㄉㄍ后(琇琇)
ㄊ竟ㄝ會說這句話!小咪當場挺傻眼[:|]
ㄋ。。是被帶壞ㄌㄇ?
後來,心情ㄅ是粉好ㄉ回到座位上!
結果,小邱寫ㄌㄐ句話給小咪!
ㄊ說"親愛抖cat,有些事情,只是開玩笑罷ㄌ!不要當作一回事!
   況且ㄋ最近ㄉ脾氣,變ㄉ火爆些,降對ㄋㄉ人際關係會不好喔!"
小咪看完之後,天啊!我今天是怎ㄌ,猛被人批評= ="
後來,想想口能是對方不小心ㄉ說出吧!
忽然腦海浮出這段話~
"一時ㄅ經意ㄉ說出,但卻帶給那ㄍ人無比ㄉ傷心、難過!"
難道小咪變ㄌ?@@這ㄍ答案,下課問ㄌ好ㄐㄍ小咪那一掛ㄉ人!
每ㄍ人ㄐ乎都說,迷有變啊!~這件事情過ㄌ,小咪ㄝ就ㄅ想ㄑ想ㄌ!
說說今天ㄉ事ㄅ!事情發生於吃飯ㄉ時候!

看見Ginaㄉ眼神ㄉ對勁,於是問ㄌ她!
小咪:"怎哩ㄇ?想睡覺啊?"
Gina:"迷"(坐下來,吃ㄌㄧ口飯)跟小咪說ㄌ一些話,
     剛剛筱柔跟我說ㄌㄧ些事情!
     ㄊ叫我不要把ㄊㄇ當成是朋友"說完之後,竟然當場落淚阿[:o#]
小咪:(嚇ㄌㄧ跳) ,趕緊ㄑ座位上,拿ㄌ衛生紙給ㄊ!擦眼淚!!
   Gina怎哩ㄇ?筱柔說啥咪?不要哭!!!>"<
於是Gina跟小咪說ㄌ事情ㄉ來龍去脈!
天ㄚ,難道ㄋㄇㄧ定要降以外貌來說人喔
而且這件事情,ㄅ知是ㄅ是湊巧,就是小咪被叫出去口試ㄉ時候說出來ㄉ!
後來,小咪還問ㄌ筱柔一些事情!
筱柔:"如果ㄋ當場在ㄉ話!ㄋ會罵ㄊㄇ嗎?"
小咪:(完全迷考慮)一定會罵回ㄑ~口惜我不在場,而且我是現在才知道ˋˊ
筱柔:我當時ㄝ想罵回ㄑ,但我不太敢,如果有ㄋㄧ些大膽,我一定替Gina伸冤!
小咪想問ㄋㄇ!如果ㄋㄉ朋友,ㄝ被罵ㄉ這ㄇ慘,ㄋㄇ難道ㄅ覺ㄉ說那ㄍㄉ人粉78ㄇ= ="?(為啥ㄅ用力一ㄍ角度看事情ㄋㄟ?!)
唉~人不ㄝ就是醬,總是把一些事情,當作玩笑說說!
卻ㄅ知道,已經成為那ㄍ人心理ㄉ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