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才是惡作劇之吻ㄉ特別企劃!!
上次和許多人說錯哩>"<(SoRRy)
ㄅ知道在這裡ㄉ人,有觀賞惡作劇之吻ㄉ特別企劃ㄇ@@?
小咪看過ㄌ,覺ㄉ超有趣又好好笑喔!!
等姑姑ㄊㄇ吃過飯後,換小咪一家人要回外婆家哩!!
看小咪一家人,整ㄍ上午,都在忙著做菜!
By the Way~小咪ㄉ台北阿伯(客家音)一家人,在除夕夜那天。。騎摩托車肥小咪家ㄝ!!整整花ㄌ3-4小時有ㄅ~~(超猛)
1/29(ㄖ)筱梅打電話給小咪,跟小咪說!
連絡ㄅ到童!!(哀傷之語氣)
小咪:ㄋ難道迷有收到我傳給ㄋㄉ訊息喔!?
   我那天,打完給ㄋ之後,我還有打電話給    
   ㄊ,且ㄝ和ㄊ說好ㄌ!!
   之後我還傳簡訊和ㄋ說!"ㄅ必擔心哩"
   迷想到ㄋ迷有收我傳ㄉ簡訊>"<
筱梅:真ㄉㄇ?(高興)那ㄋ有和ㄊ說,我ㄇ要 
   拍貼ㄉ事情ㄇ?對ㄌ!!誰會搭捷運!?
小咪:(笑)ㄋ和ㄊ好有默契喔~都問我同樣ㄉ
   問題!!
聊ㄌㄧ下,就掛哩!所以行程ㄅ費變!!
糟糕那天,小咪ㄟ變成電燈泡阿
總之,還是粉期待那天!!


和ㄋ出ㄑ我粉高興!
只ㄅ過,ㄋㄝ太累ㄌㄅ>"<
只睡ㄌ3ㄍ小時!!
多多休息唄!
明天又要動工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