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天氣和星期六比,真是差好多阿>"<
變ㄉ超冷~~
早上!7點整就起來,等筱梅打電話給小咪~
但~筱梅到ㄌ8點多快打電話給小咪ㄌ,
到ㄌ楊梅火車站,還認ㄅ出筱梅來~因為ㄊ今天得穿學校ㄉ衣服ㄑ鋼琴檢定☆
先到ㄌ中壢,和Gina會合~
後來,筱梅把小咪及ㄊㄉ同學,拉ㄑ7-11
為ㄌ湊77元,送kittyㄉ胸章~~◆
then,搭上火車~往台北ㄑ~~
到ㄌ台北~怕說古亭站那邊迷有東ㄒ口以吃!
So,先到ㄌ地下街吃ㄍ午餐~~
吃完之後~就往師範大學ㄑ哩~~~
到ㄌ師範大學,小咪和Gina只是陪襯,
ㄅ用進ㄑ考試,所以~
就到處拍學校~~^^
後來,拍完風景後,Ginaㄉ肚子有點餓ㄌ...
我ㄇ就到"師苑餐廳"吃ㄍ東ㄒ~
原來那家是算ㄏ下午茶ㄉ地方~
價錢,ㄝ普普通通..
等筱梅及ㄊㄉ同學考完後。
我ㄇ就要往"松山ㄉ五分埔哩"
但因為.Ginaㄉㄇㄇㄅ肯ㄊ降晚,還在外逗留..So,ㄊ先自己回家哩~~~℅
☆☆☆ ☆☆☆☆ ★★★★ ★★★★
到松山還要多花18元~~
疑?太久迷來ㄌ~都改變樣子ㄌ@@"
在五分埔買到ㄌ,"鰻頭"&"妤"ㄉ禮物~
還有買ㄌ一ㄍ零錢包(喵咪ㄉ)~~
因為迷看到charmmy kittyㄉ
但是~真是太湊巧ㄌ~
當小咪買完禮物時~ㄑ另一家店看到ㄌ..charmmy kittyㄉ零錢包~
而且超便宜..85元!!又超口愛..[:%%]
買完衣服後,筱梅和小咪走完ㄌ松山車站,剛好買完票..結果筱梅ㄉㄅㄅ要載我ㄇ肥家~◇
真是太bad>︿<
ㄅ過筱梅說~ㄊㄝ出一半ㄉ錢..
真是好人^O^
在等ㄉ途中,粉無聊~
又拿ㄑ相ㄐ,亂拍..ㄒㄒ
等到筱梅ㄊㄅㄅ打電話跟梅說時,
ㄊ說"我ㄅㄅ已經到ㄌ~"
小咪:"@@?那兒阿~只看到計程車~未看到ㄋㄅㄅㄉ車子阿"
筱梅:"跟著我走就對ㄌ"
後來小咪才知道,原來ㄊㄅㄅㄝ是有開計程車ㄉ~~
從松山坐計程車到家裡ㄝ~~
真是太感謝ㄊㄉㄅㄅ,載小咪肥家..
3Q~~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