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嚕~~輕鬆中!!
已經知道成績ㄉ有三科,
英~78..差2分(泣)
文書~98..ㄝ是差2分=="
會計~91..和小咪ㄉ姐姐差一分>"<
明天就會知道全部ㄉ成績~~(擔心)
而星期五就要換位子哩!
下課,因為Gina先ㄑW.C.,而我到隔壁班關電燈及窗戶,迷想到~一會兒ㄉ時間,就迷有看到阿荀ㄊㄇ= ="
聽筱柔說:ㄊㄇ口能先走ㄌ~~
小咪:口惡ㄉ傢伙,拋棄我..
後來我和Gina還有ㄊ妹妹及ㄊ妹ㄉ同學~~
先會合後,才開始接到電話..
ㄏㄡˋ元化路ㄉ聖保羅在哪阿==?
第一念頭~世紀、SOGO1館附近
結果~卻讓我ㄇ繞ㄌ一大圈ㄉ路ˊˋ
超累>"<
到那邊..就開始點東ㄒ吃~~
加我ㄇ4ㄍ共有10ㄍ人..爆多!!
說真ㄉ,那邊ㄉ東ㄒ~比貴族難吃...
口能是吃慣ㄉ貴族ㄅ..^^"
       (續)..想先睡哩~~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