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還是下大雨~~

有點怕今天會不好玩!

早自修,大家都忙著聊天~

準備集合時間ㄉ到來,

哇!!人爆多,擠在走廊上@@"

上ㄌ車,還是得做點名ㄉ工作= =
 
等車開ㄌ一會兒,我ㄇ就開始唱ㄍ~~

一路上都在唱,氣氛超high~~

到ㄌ陽明山,已經是10:15分ㄌ,

剩下45分鐘就要集合,害我ㄇ無法逛到啥咪>"<

幸好到這,已經迷有下雨ㄌ~~

開始到處看看,忽然看到一隻超口愛ㄉ松鼠~~

馬上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說ㄝ好笑,那隻松鼠完全不怕人~~

且一直擺動作..像是model一樣(撲撲)

還有看到漂亮ㄉ花鐘..口惜我ㄇ迷有ㄑ那留作紀念..>︿<

接下來,下ㄍ目標是~"科學教育館"

這一路上,變成青豆ㄉ演唱會拉!!? 呵

到ㄌ那,依序ㄉ下車領便當吃~~

尋找我ㄇ班ㄉ位子,還超遠阿 0﹏0

便當包裝ㄉ超精美ㄉ..菜色ㄝ還不錯 %

接下來,開始進ㄑ科教館參觀~~
(相簿裡面有)
看到ㄌ好多口愛ㄉ動物外~~

還有一堆人,跑ㄑ玩"高空腳踏車"

當我們快到那邊時,就口以聽到雅咪ㄉ害怕聲..

Ginaㄝ有ㄑ玩..但小咪不敢玩 0︿0 (感覺粉危險)

且要付50元才能玩@@"

問ㄌGinaㄉ感覺,ㄊ說粉好玩,但腳有點軟   $$

到ㄌ集合時間嚕~~~~~~~~

快到學校時,我ㄇ點ㄌ一首ㄍ.."眉飛色舞"

有點車震@﹏@ (ㄅ知司機感想如何0_0?)

總之,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