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忙殺雞,當然我只有拔毛~嘻嘻

就跑來吵我ㄍㄍ拉~~

每當我要開我ㄍㄍ房間ㄉ門時,

心想為啥一定要通過這道門@_@

噓~別吵醒我ㄍ啦!

當我把商概報告做完時,準備要印~~

忽然,資料迷有反應= =||

害小咪又得重打資料>︿<

不過,現在ㄝ已經完成啦!

好高興喔~全部ㄉ作業都完成哩!!

剩下一ㄍ禮拜ㄉ輔導課...的星期六

出ㄑ玩~~

剛剛阿公一直在碎碎唸= ="

煩ㄅ煩啊!!

每次都有這句話壓我ㄇ= =+

"又迷有叫ㄋㄇ回來住,出ㄑ住啦!"(客家話)

吼,ㄋ一直唸不煩喔!!ˋˊ

每次都醬說~~

小咪聽到都快煩死ㄌ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