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好好ㄉ

為何吃完中餐ㄉ魚..

肚子就覺得怪怪ㄉ>”<!

就差3分鐘要下課ㄌ..

但小咪還是忍ㄅ住~

和導師說要ㄑw.c.

but,竟然吐ㄌ= =”

對ㄅㄑㄛ...讓其他人處理~~

實在很過意ㄅㄑ..

回到教室..聽到別人在議論紛紛...

心理真ㄅ是滋味-︿-

實在受ㄅ了,眼淚一直滑落下來*_*

3q~Gina安慰我~陪我吹風~  其實ㄋ說ㄉ,我ㄝ知道\\

提早回家..深怕因請假,而把我ㄉ全勤給弄迷ㄌ~

謝謝小優送我到校門口,回到家,奶奶拿ㄌ藥給我 ”正露丸”

為什麼那ㄍ藥是辣ㄉ-_-?

後來ㄇㄇ打電話回來,問小咪是否好點~

正當說完...又吐ㄌ=0=(藥效完全迷ㄒ收到)

繼續休息..直到琇打給我~

八點多..謝謝ㄋㄉ關心!..

明天會ㄑ學校ㄉ^^

洗ㄍ澡..看ㄍ書..又睡ㄌ..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