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五點39分上高速公路,

真ㄉ好早喔~~

到休息站,已經快要7點ㄌ~

吃ㄍ早餐,又開始準備上路!!

終於到ㄌ台南,已經快要10點ㄌ~

接著就開始尋找ㄍㄍㄉ軍營-新中

誰知道這ㄍ地方ㄚ@0@

因為從麻豆交流道下來,彎錯邊,跑到"佳里"

又花ㄌ一段時間,尋找"拔林""渡頭"

呃...聽到迷聽過ㄉ地方..

套一句我姊所說ㄉ話:ㄚ扁ㄉ故鄉,鳥ㄅ拉屎ㄉ地方,烏龜都ㄅ會靠岸...

ㄏㄏ 在台南ㄉ路上就一直聽我姐邊開車邊說這句話~~


ㄝ超感謝,回答我ㄇㄉ路人,有一ㄍ超猛~

告訴我ㄇ,對!就是一直走...

都開到後壁ㄌ 接近高雄ㄉ地方@@

而我ㄍㄍ一直擔心我ㄇ,想說剛才ㄅ是有和ㄊ說"我ㄇ已經在"麻豆交流道"

最後,終於找到"新中"...

ㄊ竟然是在"大內" = ="

害我ㄇ花ㄌ2ㄍ小時多,在尋找ㄊ~~~

而且,就是大內軍營和新中軍營...在隔壁~~

還有ㄚ~那邊竟然迷有m 和肯德雞ㄝ ><

只好委屈ㄍㄍ,吃手扒雞嚕~~ 一隻300元 ㄝ算值得啦!

在軍中發生一件令小咪和小菁無言ㄉ事情!!

因為剛剛忘記在外面買東ㄒ給我家帥ㄍㄍ吃~

所以小咪和我姊就到大門時,

忽然檢查ㄉㄚ兵ㄍ..就叫我ㄇ停下來

難道真ㄉ要檢查小咪ㄉ背包@@?

結果ㄅ是,是ㄊ叫後面ㄉ車子停下來,

怕ㄋ把人給帶走~~

還我和我姐超傻眼,那台車子離ㄊ那ㄇ遠,就叫ㄊ停下來*﹏*

而小咪和小菁就在那位檢查兵ㄉ旁邊~~

當我ㄇ走掉後,ㄊㄇ竟然一直在笑ˋˊ(過份)

好口惜喔~不能和我家ㄉ帥ㄍㄍ拍照~~

因為ㄊ說有"便衣ㄉ憲兵"會檢查

如果檢查到ㄉ話,我家ㄉ帥ㄍㄍ就吃ㄅ完兜著走ㄌ~~

那~我帶照相ㄐㄑ~ㄅ是白帶 0_0

因為找這ㄍ地方,花ㄌ很多時間,所以懇親完ㄝ 就趕回北上ㄌ~

回到家快要九點ㄌ~

今天是2006ㄉ最後一天~~

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