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 國文 文書 心理學 及英文寫作

國文 有點難ㄝ~~老師給我ㄇㄉ考卷 才出ㄅ到5題ㄅ!!

希望還是有80分以上!!

哇!!文書 剛好就是昨天老師檢討ㄉ考卷 只要有聽或是看 就口以有60分

很快就寫完 到ㄌ口以交卷ㄉ時間 和ㄊㄇ說 ㄋㄇ昨天有看那張考卷ㄇ?

ㄊㄇ說 有ㄚ!!還好有看...口以及格 ︿︿

ㄆㄆ~走到另外一ㄍ教室 ㄑ找Gina

準備等等要考ㄉ心理學

忽然 朱朱走到我ㄉ旁邊來

問:為啥ㄅ給我文書考卷(還蠻兇ㄉ口氣)

咪:口是 又迷答案!!~~

當ㄊ走掉時,Gina和我說ㄌ一些話

我知道 我害ㄌ朱朱 讓ㄊㄉ文書考ㄅ好~~

但又必要 怎ㄇ兇我ㄇˊˋ?

忽然 呆住ㄌ~~眼淚掉ㄌ下來

Gina:哭出來 比較好 因為ㄋ是那ㄇ負責任ㄉ人,但等等要回復喔!!

因為還有其ㄊ科目,還迷考完!!

咪:恩~我知道!!那我先回教室 ~~

當考心理學時,整ㄍ無心寫考卷 一直在想剛剛ㄉ事情 要是小咪再仔細點

她 ㄝ就口以考及格 但 都是我ㄉ錯喔> <

她難道ㄅ會 和其ㄊ人借來看?...就因為ㄊ這ㄐ天喪假ㄇ—0—

但想著想著 發現 ㄅ對ㄚ!!昨天因為老師要檢討 所以我把考卷發還給大家

所以ㄊㄉ考卷 又ㄅ在我ㄉ身上...打ㄌ自己ㄉ臉

(笨小咪,現在ㄅ是哭ㄉ時候,趕快檢查一下,看有哪裡寫錯ㄇ………)

下課ㄌ~心情總算好多ㄌ 又走回找Gina 跟ㄊ說 剛剛小咪分析ㄉ事情

但~人家好ㄅ容易恢復ㄝ
Gina ㄋ為啥又害我在哭一次 > <

雖然我ㄇ二ㄍ人都有錯 只是ㄊ將錯怪罪於小咪

只是小咪迷有反駁 是因為脾氣太好 她以為我好欺負ㄇˋˊ?

唉~~心情又ㄅ好ㄌ 怎考英文寫作ㄚ!! 隨便看ㄌㄐ眼ㄉ英寫 又回到自己ㄉ位子

裝作睡覺 其實眼淚一直掉 但知道這件事情ㄉ 只有甘蔗 噓!! 別和其ㄊ人說....

今天ㄉ運~真ㄅ好ㄚ!! 希望後面2科 口以考ㄉㄅ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