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這次 這是難得 考一天放一天 給我ㄇ溫書假

或許 是改變政策 看看效果如何ㄅ!!

目前只知道ㄌ 國文 80 英文 96 超高興ㄉ^v^ 文書84..退步ㄌ兩分

其ㄊ 一概ㄅ知!~~

星期一ㄉ晚上 看ㄌ自己ㄉ網誌 其中一篇

看過 整ㄍ人 哭ㄌ一ㄍ小時 或許 看過這篇文章ㄉ人 一定會覺得很 無言ㄅ

迷有必要 哭1ㄍ小時= =||

但~ㄋㄅ是我 所以ㄅ懂我ㄉ感受 只能降說~0.0

幸好 隔天 是溫書假 否則 就要眼睛腫腫ㄉㄑ考試 呼~!

今天又上來看 又有更多人 寫那篇回應

我!!自己ㄉ網誌 為何ㄅ能寫自己ㄉ心情

我創辦 網誌 就是要抒發自己ㄉ情緒ㄚ!

ㄅ然 辦ㄊ 好玩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