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數學老師

和我ㄇ說 3/3 要補星期五ㄉ課

而且有口能 上到第十節課 @@!!

到車站的地方 忽然看到導師 從我眼前走過

和老師打聲招呼 後來公車來ㄌ

我和導師說 再見! 老師以為我會和ㄊ一ㄑ搭車~

但 時間還那ㄇ早!!

回到埔心 4:55 學妹剛剛說 我想ㄏㄉ那家店(茶太屋)開幕哩!

那就ㄑ 光顧吧︿︿

價錢 是原價30以上 以為ㄊ有賣吃ㄉ東ㄒ 但ㄊ都是以茶類為主....

錢花ㄉ蠻值ㄉ 因為還蠻好ㄏㄉ~~

改天再ㄑ光顧 ㄆㄆ!

大家有空 口以ㄑ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