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半就被姐用電話給挖起來

ㄊ叫我ㄑ查 火車時刻表

因為我.ㄇ.姐.小禎姐*2

要ㄑ松山晃~~

換上新買ㄉ洋裝


@@ 好短喔!!

好久迷穿降短 大概是五分裙

我姐買ㄌ好多衣服喔!!

我買ㄌ一件150元ㄉ裙子


口是 令小咪生氣ㄉ是

原本ㄅ知要拿ㄐ號ㄉsize

想說 進ㄑ和老闆娘借 量尺

但老闆娘竟然說

ㄅ用量ㄌ...直接拿M號就好

心想~M號會ㄅ會太大ㄚ= =?(我有那ㄇ胖喔)

還是拿ㄌm號

回家試穿

被騙ㄌˋˊ 對我來說太大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