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忘ㄌ把5:35分ㄉ鬧鐘給關掉

害我就那ㄇ早起床!

大約十點多和Gina 在墊腳石見面

這次 禮物 花ㄌ好多錢

因為 梅是18大壽 送ㄍ好禮物給ㄋ唄!!

提示 ㄋ最愛ㄉ東ㄒ

還有惟淋ㄉ禮物ㄝ是ㄊㄉ最愛 禮物+卡片+包裝 共花ㄌ500 (二ㄍ人ㄉ價錢都一樣)︿︿"

後來ㄑginaㄊ家附近ㄉ圖書館做 計概老師交代ㄉ事情...

總共花ㄌ1-2ㄍ小時(下午一點到三點) 將ㄊ做完!!

還跑ㄑginaㄊ老家看魯魯..口是ㄊ對我有敵意 ㄅ能接近ㄊ家ㄉ小孩

唉 好想碰喔>"
之後 搭五點多ㄉ車子回中壢

獨自一ㄍ人 悠閒ㄉ亂晃

買ㄌ姐推薦ㄉboots 保養品

花ㄌ880

那ㄍ化妝師 竟然說我才國中生

ㄅ要因為我ㄉ個子關係==||

討厭**

希望那ㄍ產品真ㄉ很好用~~(Kevin推薦)

之後搭8點16分ㄉ車回楊梅

到那才快8點半

打給ㄇㄇ

結果ㄇㄇ說 9:30再來載我

@@ 肚子好餓 還迷吃晚餐

ㄑ吃ㄍ麵 到萊爾富 才9點多一點

好早喔!!

進ㄑ裡面晃

看到 女人我最大 春季版

猶豫要ㄅ要買

最後還是買ㄌ

所以今天花ㄌ1800

天ㄚ 總財產3000 快迷ㄌ

到時還有便當錢要自己付~~

回到家十點多ㄌ

洗ㄍ澡

已經半ㄌ

上小即 敲ㄌ一些人聊天

這次我有敲ㄊ

好久迷寮ㄌ

但是迷寮多久

ㄊ還記ㄉ我

感動 ♡

因為國三之後就迷聯絡ㄌ!!

和茂茂一ㄑ 玩熱舞

太久迷玩 手差點打結 >"
茂 我ㄅ是故意 害ㄋ洗戰績= = !!

原諒ㄋ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