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ㄖ,還蠻早就到圖書館看書~~

我發現  我和梅ㄑ

都會想要聊天= =

真慘>"<

後來梅跟我說ㄌㄧ些事情

於是我ㄝ問ㄊ  我最近ㄉ事情

ㄊ打ㄌ好多字  都口以寫一篇文章ㄌ@@

我會考慮  原本想收心  但對某人又ㄅ公平

昨晚傳給某人  問ㄊㄧ些事情

笨笨ㄉㄊ  ㄅ懂我再說啥

還特地借電話打給我  當時我ㄝ嚇ㄌㄧ跳

ㄅ過 ㄊ有夠High 害我都ㄅ知道 ㄊ再說啥  

ㄅ知ㄅ覺  聊ㄌ20分鐘  到時ㄊ會ㄅ會被殺  


因為講太久  電話費爆漲  !!

今天ㄝ和我一位同學講ㄌ這件事情

她和梅ㄉ想法 叫我走走看

阿  我ㄝㄅ知道ㄝ  怎ㄇ辦。。。

大考在解決好ㄌ  所以  當朋友先!!

說ㄅ定混熟ㄌ  就對我迷有那ㄍ感覺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