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測200M

當天晚上  還ㄅ覺ㄉ有異樣 

但到ㄌ隔天  竟然有拉傷

而且還是大腿內側  挖咧!!


走ㄐ步  簡直要我ㄉ命   嗚嗚 U︿U

後來  又發生很糟ㄉ事情

因為班上迷有垃圾袋

所以我和YUKI一ㄑ到1Fㄑ拿

害怕被扣分(畚箕)

到ㄌ教室  真ㄉ被扣分ㄌ


但ㄅ是  我ㄇ所擔心ㄉ地方

而是窗戶  

而且  迷有人簽名  天ㄚ  會被扣ㄉ更嚴重!!


責任  歸屬我ㄇ?


哀  害班上被扣分ㄌ  >"<


剩下16天   有種累ㄉFEEL

為啥ㄇ  畢業考  範圍仍然那ㄇ多

老師是  太捨ㄅ得我ㄇㄛ?

ㄅ想讓我ㄇ畢業ㄇ  >"<...............

之前說要閉關  哈哈  提前放棄好ㄌ= =||


毫無恆心 之 女生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