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約7點多就起床了

看見外面正在下雨

打了電話給Gina


問說:今天還是還去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

把她給吵醒@@

不用~~~

嗯嗯!!好~

接著換去找我媽媽

咪:媽,我要染頭髮

媽:黑色,就好啦

咪:不要ˊˇˋ

媽:那等等在幫妳染

咪:嗯嗯  高興

好久迷有那麼早   洗澡

因為染了頭髮

要去洗

所以…………

下午一點多

好累喔!!

睡覺

睡到晚上七點多才醒

爸:妳去那裡阿? 誰載妳回來?

咪:阿~~  我在家裏阿 哪裡都迷去

爸:是嘛!? 剛剛我問奶奶 她說妳出去啦!!

咪:@@ 我在睡覺啦 

爸:嗯嗯~去吃晚餐拔

咪:OK        

>>>>撤


照片最近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