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端午節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出去玩?

我呢~~

要上班

呵呵

因為算假日~~

到了A2打完卡

店長派我出去買東西

因為今天要拜『地基主』

應該迷有打錯字吧!!

但我今天有點糗

如果能夠知道

今天要出公差

那我就不會穿低跟鞋

因為那個鞋子很淑女

要走很優雅

那能給你跑步= =

就降

快步走

去買金紙和香

竟然快到『新民市場』         …爆遠

回到店裡

接著又要去買自助餐

結果那家迷有開門= =

後來就回去告訴店長

早知就不提議 

害我跑去青葉買

好遙遠

在蓋酷小間那附近...

真的很後悔穿今天的淑女鞋

害我腳好痛

因為快走+跑

為了趕上12點前的拜拜時間....

累死我啦

穿上工讀生的背心

到3F幫忙去~~~

生意有夠好

我好不容易  把褲子弄整齊

結果  才不到幾秒時間

又亂啦>"<

實在很ooxx

快累爆哩= =

謝謝 店長請我們喝

清心福全的烏龍綠

晚上

跟姊姊去『名佳美』

買『不能吃的餅乾』

結果買一整箱

那我只能用抱的

大斜坡

真是恐怖

很像坐雲霄飛車要上軌道的時候

超怕摔下車來      0.0

明天休息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