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帥氣*咩咩

主動密我

呵呵

那就明天給你 你的最愛

應該很高興拔

明天見面

不知道會不會被欺負很慘

迷關係  我也會欺負回去

哈哈

明天去完

回家不知道幾點

不過還是要找Baby*財

呵呵

原來你之前的狀態是為了我~~

我到今天才知道

很笨拔

今天說好打網誌

讓大家笑一笑

但我怎會有點悲傷

好像自己是小丑喔XD

有些答案

看到好傷心

我堂弟對我更好

還在他網誌補我ㄧ刀==|||

虧你交的好  學得真快

如何ㄉㄧㄤ人= =|||

導致心情有點不好

之後就去洗澡

洗完  玩勁舞一下

哈哈

今天狀況不錯

有贏

但還是舞痴= =||

才2等

哈哈  有夠小新手- -

就醬  不知道打啥說>>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