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利寶打給我

說 我阿公在他打工的附近

what?  剛睡醒就聽到這消息

結果 跑去問媽媽

後來傳簡訊給利寶

呵呵 虛驚一場

嗚嗚  破戒   討厭><

因為聽到這麼震撼的消息

我直接回 :屁啦

嗚嗚~745

一定要想辦法戒掉

繼續睡 睡到11點半

媽媽叫我起床

嗚嗚  想繼續睡

因為 凌晨3點才睡

戰魂 太好玩哩  

小心被打死 ˊoˋ

因為颱風來襲  所以口能不會去看神鬼

吃完飯...玩戰魂

oh  yeah 

11up

哈哈 還是小新手....卻很愛吃強怪。ˇ。

後來 我家弟弟上線

就把戰魂關掉

很認真和他聊天

嘻嘻

你就是有那麼偉大呢  

之後 他去煮中餐...

2點吃  真厲害

我就叫他...吃飽在密我

結果 吃到下線...弟弟你很強

噗噗

之後 回去玩

有人密我

who?

喔喔  是琇耶

啥咪  你和阿荀...讀龍華喔

好久不見說

啥咪 你去帛琉玩..

好好喔  

對哩 今天壽星是  阿荀

嘻嘻

恭喜阿

18哩︿︿


以及利寶 媽媽的生日

雖然迷見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