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多

被簡訊吵醒

看了內容

原來是阿剛阿

呵呵

之後賴到8:15分

真的要起床。。

8點半出發

呃。。

我爸又迷班= =|||

先到衛生所

拍證件照

呵呵

服務員幫我用照片

旁邊就有人說

哇。。那個女生好口愛阿

拍的真自然

OS:那裡口愛?

接著去秀才郵局

@@ 媽媽一進去

忘記帶到存款簿

呵呵

那只好 明天再辦嚕!!

回到家

猛K機駕書...

吃 好吃的蘋果

呵呵

有幸福的滋味

後來利寶打來

說車車 他姑姑要用...

恩。。那只能晚幾天再去考!~~

哈哈

終於把它看完...

後來吃飽後

去找利寶。。

接著又回家洗澡

然後我們就去找梅。。

在梅家買晚餐去吃

吃完等惟淋和阿剛回來

看到惟淋的大娃娃

呵呵

迷有我想像的大。。

不過~

要想辦法 放那了@@

接著就去J-mart

哎阿阿。。

真是嚇死我了=﹏=+

Key 忘記拔!!

還好車車 迷有被騎走...

不然就不用回家= =|||

接著去85度c買蛋糕給她們的大姐吃..

努力衝。。

呵呵

危險阿!!  感覺好像雲霄飛車....

利寶和惟淋先到家一下

我和梅 也到了。。

結果發現

店員忘記把其他2塊蛋糕放進去。。

害我們又要殺去換。。

這次換我載惟淋

第一次載

很怕她說騎太慢...

我們到了。。

梅還在和店員說話。。

呵呵

還好迷有遲到很久

惟淋說 我迷有騎很慢...

哈哈。。

接著交換載..

我和梅騎令一條路..

好孩子別學阿

用50爆衝..

終於追到利寶他們。。

呵呵

接著在他們家

喝起藍莓香檳

恩。。味道還不錯︿︿

接著就回家了。。

實在很火大耶

我爸說

我18就口以不要管我

屁咧ˋˊ

現在又跟我說19。。

你 說話我再也不信

反正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就要上台北去讀書

懶得和你爭...

一直趕我做啥= =

又不是 不回家

真是氣死我 

等等 媽媽下班

又要等著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16802002 的頭像
    cat16802002

    向日葵*花園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