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二點多就上床睡覺

但是不管降 都睡不著

緊張 肚子又痛

於是又跑回來玩一下電腦

接著 發現自己黑眼圈超重ˇˇ

敷個面膜  到6點15分才睡

八點多就起床 換好衣服

開始練車

感覺狀況不是很好ˊˋ

接著 找利寶 後來就到了那裡

心中莫名的緊張

啥咪東西都吃不下

還遇到 洪莞 宛燁

換我了。。

第一次 直線 oh 過了

開心

後來環道最後一個關卡

被旁邊的考生嚇到 

還迷看清楚 就衝= =

所以 又失敗了

算了 回去換輕型

當場飆淚ˊˋ

利寶 猛安慰我 

眼睛超紅= =

換好了

接著下去看宛燁

@@ 直線差一秒

以為她還要再排一次

迷想到已經考完了

所以 她也迷考到

不知道 她最後是否有去換輕型駕照...

下禮拜就要上台北

所以也迷時間再考= =

輕型就輕型拔

至少我直線過了!!!

迷:自我安慰嗎= =?

這禮拜六 如果好天氣 要去找我家弟弟 打籃球

不好的話 那也就算了。。。。


利寶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考路考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