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感覺走了

但依然 北部是警報地區

吃過飯後

利寶打給我

問我要出去嗎?

我說:NO

他應該很傷心拔.....

如果今天不見 就一個禮拜了

說真的 我也很想他


不然昨天幹麻還祈禱天氣變好呢 呵呵

姊姊回來  和我及媽媽聊天..

順便和媽媽她們說 

我下禮拜要去南部玩

迷想到 媽媽第一個反應是說 聯誼?

呵呵  不是捏~~

是和我家利寶 還有他的家人去玩...

迷想到媽媽一口答應呢

超愛我媽媽

下午姊姊和小禎姊姊去剪頭髮

我也好無聊喔

還是去找利寶拔~

有點毛毛雨呢

騎我家50去中壢

停好車  去書局晃晃

到金石堂找字典

好便宜  原價1000 特價590

而且我又可以用高中拿到的禮券

只需要再付190...

接著原本要去吃 我在報紙上看到的肯德基套餐

可是  在門市迷有看到= =

真是怪 算了

回到墊腳石買 利寶最愛的藤井樹 六弄的咖啡館

我應該迷記錯書名拔。。。。

接著去育達附近吃貴族

這家的價錢

和我昨天和梅去吃的 貴10元呢

不過東西比較好吃~~~~

吃完就回利寶家

幫他用他新創的無名的版面

接著我就回家

拉拉先洗澡  我就先洗新的隱形眼鏡

洗好後 我也去洗澡

接著開始寫功課

還是得要用到電腦~~

終於寫完了~~

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