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半

鬧鐘叫醒了我

開始準備

很怕天氣不好

還打166尋問天氣狀況

後來就去利寶家叫他~

我好像做錯了一件事><

我不知道 利寶的爸爸對

他媽媽這麼敏感

下次會多注意ˊˋ

先去早餐店買早餐

然後趕去技嘉

離出發時間還有20多分

我們要坐的遊覽車               1車

從新店趕來~

好丟臉喔><

唱錯歌詞~~

有一位小妹妹

好厲害喔

唱了好多流行歌曲

現在的小孩真大膽

利寶竟然4點才給我睡覺= =

欠打喔?!!!

到了泰安休息站

然後直接衝向古堡

看到這邊的場景

不禁讓我想到

放羊的星星有一幕在這拍攝耶

加上這邊有花祭活動

門票250  地方卻很大

也很漂亮!!天氣也無比的好!!

之後前往東豐的地方

中午吃BBQ

真是個特別的吃法

一開始架上就有蒸蛋

然後炒米粉

竹筍 很多

加上烤肉的肉 蝦子 香腸 吐司。。。

還有甜點西米露

水果 柳丁

吃不到幾口 就好撐 

一直被技嘉的同事說

我和利寶有夫妻臉

呵呵~~~是因為眼睛都是單眼皮嗎???

吃完就去騎協力車

電動的要450耶

繞了好多地方

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真好的感覺~~~~

晚上去頭份吃

感覺菜色還OK~~

接著7點多就回到技嘉

先去她媽咪家吃牛肉+咖哩

因為他媽咪有買向日葵風車

結果因為風大

都斷成三截(可以裝回去)

害我們還停下車來

撿呢......

天阿˙0˙  剛剛不是才吃過嗎?

怎現在又要吃

暴撐~~

為了不讓利寶去參加同事的聚會

使出絕招

畢竟他媽咪也託負這個責任給我

誰叫你 明天還要上三連班

好像搔癢搔的太over

一下就昏睡

真是迷用阿~~哈哈

不過我的目的也達到

準備要走時

忽然他醒來...

嘔吐

天阿~~在他旁邊

幫他按摩按摩

希望會好多

直到11點40多分

才回家~~

此時的他~睡得可安穩

我也才安心!!

回到家~

媽媽說 一休生3 隻

有一隻全黑  除了4隻腳外

好笑的情景

一休照顧小花

而小兔子是男的卻要給他弟妹吃奶⊙╴⊙?

累了。。。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