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

心情也好悶喔!!

體育課改去桌球場練習

和玲玨玩手拍

PS:用手當拍子玩

哈哈

不錯玩~~

上電腦課

練習網頁設計的術科

以老師降的教法

何時教的完題組一??...

下課和老師copy photoimpact 8

老師叫我先去吃中餐

等等再去系辦和他拿...

於是我就先去美食街

買水餃吃~

在等的同時

媽媽來電..

和我說姐被騙錢的事情

害我心情更Down

可是這送我來台北有啥關係= =?

始終想不透

晚點再問我媽媽好了~~~

糟糕= =

我的日文方式又寫錯

實在很麻煩耶><

考時間要寫    時

而不是           點   = =

那又要被扣分

以為今天可以知道期中考成績...

迷想到老師還迷改好-0-a

慢     !!!

晚上將蛋糕吃完

又吃泡麵(泰式)

味道很像雞排的味道

真是特別~~

然後媽媽和我說事情的經過

喔喔~~大概了解!!

我也知道

如果轉回去附近的學校讀比較方便...可以打工養自己

那也是要等我讀完一年才可以開始考慮

現在~~就好好在台北生活= =

聽媽媽降說

我是否要更儉省啊????

明天要去服務性課~~

下雨天 實在懶得出去....

要找時間去找

歷史書

文學書

研讀報告

天啊!!

好多報告要交~~

歷史報告和國文報告都要3000字耶...

不能再混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