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假日天氣超好

要我回去 就那麼冷><

9:01的火車迷搭到

改搭10分的莒光號

慢了8分鐘

票上寫迷位子~~

上了那個車廂...

發現有位子

很怕是別人的

迷想到是坐前面的前面男生

感謝他(旁邊的人告訴我的)

讓我不用站到台北!!!^^

到桃園時 我班上的朋友忽打給我..

嚇了我一跳...

到士林站和她會合...

聽她講一些事情...

希望她爸爸早日康復喔~~

搭11點10分的車到學校

把行李放好

換個包包就去教室

在教室只有五個人

哈哈

離上課時間還有1小時多阿

聽昀昀、小蛋

述說她們去新竹玩的事情....

剛剛聽室友們說

要決定下學期是否要搬出去住的事情

我也想搬耶..

可是要住那?!

難道住萬華的親戚家?

打了電話給媽媽

媽媽希望我不用搬出去

然後等讀完一年

在辦轉學考

時間說快不快

又有一堆報告要交

聽到噩耗= =

下禮拜一

因為研讀老師要帶其他學生去比賽

所以說

有四節課上文法

OH~~GOD

不會瘋了才怪ˊˋ

晚上將媽媽的愛心水煮蛋*4

嗑光了...快變成笨蛋拉(吃太多蛋)

很怕不能放太久~

像我的棗子  才放幾天

就腐壞了

還有趕快把報告搞定

簡直就是   "煩"

3000字歷史報告

3000字文學報告

  我會絞盡腦汁寫出來的

這禮拜三

要陪班上同學去晃晃

又要花錢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