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1點半起床

補眠 哈哈

吃過午餐

就去找利寶

本來要幫他買悅氏..

想說算了

去東海買喀拉~

變貴了耶= =!

這次行程換我想阿@@

恩。。去永安好了

到那風真大...

看到類似車隊...

莫非等等有尬車??

利寶問我接下來呢?

well,我忽然想吃

包心粉圓

於是

就騎去中壢吃

停好車

順便去光南買利寶要的生活用品

還有我的橡皮擦= =

買好後

先回利寶家放東西

利寶晚上又吃了卡拉

相信他快吐了拔...

累了!~~~

利寶把我當成抱枕睡著了

睡得好沈    到8點多才起床

是故意鬧我的拔

最後 阿凱用一招就可以叫醒他

真酷....

去中原找Betty

真巧 她剛下班...

拿好手表

就回去嚕!!!

還多帶了柳丁回家~~

利寶說:好久迷看到他的姨婆(惟淋)

為何惟淋要變成他的姨婆啊?

這真是好問題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惟淋和阿剛  早就去竹圍看音響

到肯德基兌換蛋塔~

那2位店員好空虛說

最後我只付2元買購物袋

呵呵~

然後去2種茶買珍奶

利寶買豆花

迷想到  他和老闆娘說

『我不要加大豆』

到梅家時

利寶打開來吃

卻發現

老闆娘聽錯他的話

聽成   我要加大豆@@

哎ㄚㄚ~

蛋塔好甜喔ˊˋ

肥死我拉= =

之後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