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有比較好了

天氣無比好

想要出去踏青

希望假日是那麼好的天氣

早餐吃  水煎包耶

好久迷吃 感動

看到海報上寫說

下禮拜二 有請歐弟當主持人

來賓有戴愛玲、李玖哲、李聖傑(利寶的最愛)

第3節上課 開了一下班會

之後就去看電影

把 十七歲的天空看完

除了我們四個外

另外還有班上的女生

有點小不開心

看個電影  幹嘛笑得+叫得那麼大聲

把看電影的氣氛都破壞了

後來我就回宿舍拿稿紙(一路要的)

順便去圖書館還書

中午吃我的北歐麵包

然後和一路聊事情

他說  他很羨慕我

有家人會管

是他從小就迷被管

就連他頭受傷也一樣

非常之冷淡

我們還故意虧他說

誰叫你昨天不來上課

才會受傷

加上你又愛下樓梯用跳的...

下午回寢室

開始DIY食物

泡阿華田 買到第一次泡  哈

開玉米罐頭+吐司

呼~~今天的營養應該很足夠拔

剩下的玉米我給小希吃

不然會浪費阿ˊˋ

邊吃邊寫我的歷史作業

這次要寫很多

因為老師很主觀

看到你寫很多就給高分

就算你寫一堆廢話也一樣

害我上次寫了重點但是太少

他竟然給我60分= =

這次就寫多拔!

可是寫完第一大題的一小題答案 就用掉一頁

那後面得不是半本就可以用完.....

下禮拜三就要交了ˊˋ

OH~~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