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個歷史作業到2點半

不知道為何 12點開始就想寫個作業

真羨慕某些人

明明作業還有很多還迷完成

可以去外面瘋~

因為我的責任心太重嗎= =?

真可悲ˊˋ

只要迷完成事情

我就會開始擔心

而變得悶悶不樂

所以 我可迷有心情不好

只因為降

睡到8點才起床

其實7點多就被吵醒

因為出去玩的室友們

都回來啦!!

到教室點好名...

!!  郁郁難得穿裙子耶

哎唷

忘記拍照><

哈哈

請的神秘嘉賓是 郭子乾

他還模仿 楊宗瑋呢

超爆笑啦~~~

1點就回班上吃

PIZZA~

好吃

感謝導師

後來就點好名


ㄚㄚ

不去    演唱會喔

好拔~

那我只好先回宿舍拉

有點失望

可是一個人去會場

怪尷尬得ˊˋ

算了~~~

回宿舍玩電腦好了@@

寫了一下歷史2題

好累喔ˊˋ

zz  被利寶傳的簡訊聲吵醒...

呃~

不知道為何

他的手機變降ˊˋ

超酷的  迷內容傳了20多封給我

那不是讓遠傳  賺翻ˊˋ

話說 明天要交歷史作業

可是  我好懶得寫

還有6題問答阿!!!!!!!ˊˋ


















聽室友們說   下午的演唱會很high

阿~~感覺我迷去真可惜...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