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郁郁忘記幫我買早餐

於是她  第一節下課幫我去買

我想吃鐵板麵

可是人好多

所以她幫我買  大亨堡

萊爾富的  不好吃ˊˋ

還是7-11好吃

阿~

不是說 不用上電腦加強班嗎?

怎等等又要去

聽著聽著



糟糕

這一題 好像最難

我竟然睡著

改天自己在摸索~

中午吃  蛋炒飯

然後忽然有一位外國人

問我事情

當然要好好表現我的能力

哈哈~

以為她問多少錢

迷想到她的問題是   蛋炒飯怎念

我都有回答阿

她卻想知道 中文怎念

呵呵~

好撐喔ˊˋ

我猜想晚餐可以不用吃了拔~

下午第一節課

老師有事情

所以先寫國文複習卷..

寫完後

就開始和一路聊天

聊到線上遊戲

超起勁~

哈哈

下課時間

差點忘記打給利寶~@@

回到宿舍

徹底掃毒一下

睡個覺...

好熱喔

又一直作夢

睡得可真累

洗好澡

聊個天

忽然心血來潮

把衣櫥得東西 

整理一遍~~~

嘻嘻

看得

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