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依然    冷ˊˋ

都忘了  要出門

睡到11:15分利寶打給我

然後我在30分準備完成

到了12點 被趕去吃飯ˊˋ

因為利寶說 過15分鐘才來載我...

到阿姨家時  正飄著雨呢~~@    @

阿姨準備了  火鍋料、炒牛肉、蝦子、青菜、醉雞..

吃得好撐喔ˊˋ

後來  回到家 迷下雨呢!~

媽媽叫我 幫他貼新年快樂的紙條

因為牆壁都濕濕的     一貼上去就掉下來ˋˊ

745

於是 想到了一個法子

用雙面膠貼在加上膠帶

總該不會掉了拔

加上擦椅子

真 是的        

茂擦不到一張椅子就先被叔叔載走了>    <

呼~~終於把椅子、窗戶、門  擦完



為了一句話

讓別人被我懷疑了

SORRY


今天好早就吃飯喔@@

快5點而已  哈哈

姐 妳洗好澡回來

糖醋魚都要被我們吃完了

媽媽煮的糖醋魚   真的好好吃喔

說完不久  我姐就回來啦!!!

吃完後

等我和媽媽洗好澡後

我、媽媽、姐姐、茂

開始玩牌

玩 K雞棒 吃菜捕(客家)

笑死我拉

茂忘記說那二句話

掃牌....哈哈哈

還有每個人發牌

都可以拿到五張紅、黑

笑           我們四個人肚子都好痛喔>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