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為了和朋友及茂玩爆爆王解任務...

搞到3點多才睡= =

卻 迷有解完ˊˋ

11點多 利寶打給我

哎唷~~你不是看過我傳的簡訊

應該知道 我幾點睡阿~~~

去拉麵王

看手機   

姐打給我耶@ @

回撥..

what????!!!

問我要ㄅ要去五分埔...

呵呵~~

ok啊!

於是 吃完後 就趕回楊梅

誰知道

開始下雨了耶=  =|||

我們到楊梅火車站時

她們都還迷到@ @

搭3:24的車  上台北

我、媽咪、姐、利寶、小禎姐姐

先去地下街晃

然後才搭5:55的自強到松山

開始逛了!!~

逛完後

利寶

見識到我姐~逛功了拔

逛完五分埔   還跑去逛饒河呢

回到楊梅   寄車行  都關門...

真糟糕= =

利寶家離火車站只要步行15-20分

那我們只能搭taxi回家

what????

因為春節期間

要170= =

真是可怕@   @

等等要準備行李

星期一要 去九份  2天一夜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