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寶打給我

問我等等要去中壢那?

剛好我正在看威尼斯的各電影預告

看到了2部

曼哈頓奇緣 長江7號

聽利寶的朋友說

長江7號有很多地方和之前的很相似...

先去吃  拉麵王

2點多才吃午餐 有迷有很誇張~~

撲撲

走道電影院

哇!!!人好多唷!!~~

買了4:40的票(曼哈頓情緣)

坐位只剩下第二排...

離螢幕超近耶@ @

明明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不知道 我們再衝啥?

撲撲~~~

買了熱飲來喝..

我的檸檬柑橘水果茶

好苦喔>  <

可是大口喝 又覺得還好~~

電影開始演嚕!!

還蠻多人

曼哈頓情緣

有些地方還蠻搞笑的~

我怎覺得 主角好像是花栗鼠...

撲撲

一 從電影院出來

發現爆冷

所以就迷有去買彼此的禮物

迷差啦!!

然後就騎回楊梅..

晚上 去梅家吃火鍋

怎發覺 我喉嚨怪怪= =

莫非我也要感冒ˊˋ







利寶        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