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是很好耶!!!

外面下著雨

以為梅不要去中壢了!!

迷想到 還是要去

利寶 真辛苦!!

要一直當司機~~

等到鐵人到楊梅

我以為他們很快就會到中壢

迷想到我們到時

他們還在楊梅火車站

撲撲

寄好車 開了傘

= =怪怪的  上次去九份還好好

去光南買過傘...

然後到車站等梅還有鐵人

等到了!!就開始先去吃東西

哈哈  利寶 又被我塞了吃好多東西

吃完後 去美華泰找梅要的東西

男人止步!!!!!!!!!!!

就開始看目錄 迷想到那一件泳衣要1680呢@@

鐵人幫梅出一半? 我也不知道

反正 梅買了就對了!!

之後 買完雨衣 我和利寶就先回去

因為還在下雨 所以利寶先送我回家~~~

為何天氣那ㄇ不好 都剛好是我們要出去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