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

今天早上的英文跑班的考試

在星期二就已經完成..

所以可以下午再去

於是就把

(日)花樣少年少女

看完

他和台灣版的

有些不同

看到2點多才睡

沒想到

早上10:30被玲玨找去電腦教室

教她小考的題目

所以說

也沒多睡多久 噗噗

之後教完她

我和雅芳、晴薇

一起去美食街買東西吃

我到很久沒去光顧的店

飯還不錯吃

但是肉的味道我不 喜歡><

還有它的紅茶 超甜

像是喝糖水耶...@@

我把一堆開水都倒進去

還是那麼甜XD

聽導師和雅芳說

班上的同學 可能會休學耶

因為家裡因素

.......

日文課

看影片

到英文戲劇練習的地方

整個就很高級

哈!

而且看到好漂亮的戲服

我超喜歡那種古裝或是歐式衣服說

多麼高貴 有氣質

不過我覺得 那邊很適合跳舞

因為有一大面鏡子呢~

我們看 東京鐵塔

片長140多分鐘

所以看不太完

加上我下課 還趕緊衝回宿舍

拿外套

誰知道 早上出來還好

下午就變天

然後

到了研讀課

爆累ˊˋ

開始在和老師提議下禮拜考試

所以

答案是下禮拜一的第七堂

第一次考試要考那麼久耶==

還好不是下 二 

不然我去服務性課程

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

回到宿舍

和利寶講完電話後

他說等等再打給我

誰知道 電話明明就在我旁邊

竟然沒聽到

天阿!!是太累嗎!?....

晚上阿姨打電話給我

他明天要去開刀耶

希望

開刀順利

願 主陪妳渡過難關....

最後

明天要早起

因為玲玨還沒把小考的東西考完

所以

今天要早睡

趕緊去洗澡

看歷史和練習電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