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半

ESA來楊梅找我

之後我和ESA及利寶

一起去吃午餐

然後

ESA:不想那麼早回去

咪:我等等要去找我堂弟 載他回家 妳要去嗎?

ESA:嗯嗯 okok

咪:好~那等等我們要去在牽一台車

妳到火車站先等我們

(我和利寶先騎車走了)

好久沒騎小黑~

不知道 ESA會不會怕給我載˙˙?

好可惜

回到我家

拉拉不在

ESA沒緣看到牠....

然後又去找梅

結果梅不在

好像在台北有社團的活動@@

又找不到了

梅 妳真是大忙人耶...0   0+

惟淋變得好瘦耶...

希望她的病趕緊好呢....

我們遇到一隻狗

問牠主人

主人跟我們說:牠叫漢堡

真可愛的名字

之後就載ESA回車站

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