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媽進來我房間

問我說 :車子怎麼不見拉?

咪:他昨天牽回去.. 對了媽媽現在幾點?

媽:
7點半

之後 我就打給利寶

酒醒了咩阿 大少爺?

竟然給我掛電話 

算了

傳簡訊給阿姨後

繼續睡

因為我也好累ˊ ˋ

吼 

討厭的爸爸

吵我睡覺

自己走路回來拉ˋˊ

喝酒醉= =|||...

不理他  甚至把電話調成震動

過不久 爸爸回來了

阿富哥哥載他回來...

隨之 我也起床了

利寶說 天氣好好

出去走走拔!!

當然好哇  嘻嘻

先打給梅和鐵人

沒想到鐵人昨天出車禍@@

我原本以為是打籃球然後才腳受傷

聽說很嚴重耶

哎唷!sorry  沒去探病耶><

因為晚上要染頭髮!!!

利寶說要穿漂漂才帶我出去

亨~那有人降ˋˊ?

相信他看到這一句 一定會說

還好我不是人

反正我本來也打算穿漂漂  

太陽好大

我們都快變成喵乾和狗乾  哈哈

討厭耶!

因為最近身體太差 加上mc來

所以有好多東西都不能吃

還好利寶很乖

說等我下次病好

再來去花海農場吃冰

好期待好期待唷

可是他卻一直逗我

745

慈湖好多人唷

也有好多蔣公耶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 相機在我堂弟那

所以改天在po照片上來...


沒想到慈湖和花海還有愛情故事館

都好近唷

梅與鐵人

下次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