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

利寶才給打我

叫我起床

可是我完全起不來耶

所以又睡到9點多才起床

所以說

沒有在早上看書ˊˋ

之後帶著昨天買的布丁餐包

前往電腦教室

反正還沒有上課

就先把包包放到位子後

然後就去教室找朋友

努力的吃完我的餐包

呼~好飽

開始考試了

嗯嗯

非常順利~

之後考完我就先回教室阿

繼續看書~

努力背歷史的問答

還有一堆人問我說

要考那什麼之類的

就整個好忙好忙XD

之後就趕快繼續背書...

結果我背的問答都沒有考出來@@

老師還蠻好心

因為我背的都好長好長....

考完後

就去提款機用我的那個轉考的報名費

誰知道我的卡沒有提供這功能阿

就打給我媽媽求救

謝謝媽媽幫我轉帳~



晚上

我們宿舍在吃pizza(必勝客)

買大送大

稍微的聊一下心情

差不多要去研究我的會計了

明天要9點半考試耶

然後11點要到樂雅樂餐廳

吃飯~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