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校車時,聽到潘帥唱ㄉ"ㄅ要忘ㄌ我"
預感今天會過ㄉㄅ錯ㄅ!!
軍護課,韻儀(姐姐)真是口憐。。
竟然腳撞到ㄌ樓梯,還流血,替姐姐哭哭,妹妹好ㄅ捨喔
軍訓課~教官好像已經知道74班要說啥
就先下給馬威"ㄅ準說"
但!小咪和班上ㄉ同學才不管哩!
照樣說"教官,教師節快樂"^^
還有送給教官卡片喔#
她感動in,只差迷有落淚。。呵呵"
接下來好笑ㄉ事情來哩!!
上英會課,一開始我ㄇㄝ和Hoffman說聲
Happy Teacher's Day
上他ㄉ課,還真是一刻都ㄅ能閒。。
馬上就給我ㄇ題目,等等要說!!
分別有3ㄍ題目~
1)ㄋ喜歡啥咪音樂?為啥咪喜歡?
2)ㄋ喜歡啥咪ㄍ手或是團體?
3)ㄋ喜歡唱ㄍㄇ?
想ㄝ知道,小咪一定說潘帥啦
小咪形容潘帥是一ㄍ帥又口愛ㄉ男生及像是陽光男孩
唉ㄚ阿。。脫離問題拉><
後來上到ㄌ"ham"這ㄍ意思。。
Hoffman就跟我ㄇ解釋
ㄊ代表啥意思。。
ㄊ說豬腿ㄝ就是豬腳
後來說ㄌ煮熟。。
我ㄇ原本是醬翻譯ㄉ
煮熟ㄉ豬腳粉好吃,口見大家餓昏哩。。哈哈
但!正確答案是豬手。。
天ㄚ@@"音完全ㄅ像阿。。
真是令我ㄇ班捧腹大笑
今天是教師節。。
小咪和琇琇跑ㄑ7-11買ㄌ金沙給導師還有一些老師
那節課,一直在跑上跑下。。
但挺好玩ㄉ。。⊙v⊙
星期三,最放鬆ㄉㄧ天。。
明天和後天分別有4節數學課要上及3節會計。。
先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