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起床

因為10點20分才有課

好高興喔!!

又可以回家去嚕~~~

怎覺得最近睡到落枕= =

真不舒服~~~

聽力課到斜對面語言教室上課

想到之前育達高中的語言教室比這還高級呢....

有電腦 耳機  不是錄音機

天ㄚ~下次回來要開始準備考試= =

真討厭~~~ˊ ˋ 

中午回宿舍準備東西

一點開始上會計

怎覺得明明很簡單的東西

被北台老師說的好複雜= =

這裡還是像我想像的不同

還不像大學生的feel

下課了

和室友們一起去撘車

我和果凍去淡水

她去找男友...而我去拿我的隱形眼鏡

因為度數的不同

必須要買2盒= =

習慣後 要存錢換年拋~~~~

接著搭捷運

我那一節車廂有一位男人

怪怪的= =

當作自己家一樣...

真恐怖~~~

到台北火車站

剛好4:14有車

搭車到楊梅5點15分了~~

這裡有點冷耶><

又可以開始和我家利寶一起瘋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