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考試ㄉ教室在7樓就覺ㄉ好累ˊˋ
比上課多爬一樓= ="
迷關ㄒ~撐ㄍ3天就結束ㄌ^^"
到ㄌ教室。。真是累人>"<
小邱:"小咪,ㄋ昨天有上線喔?!"
小咪:"恩。。ㄋ怎知?@@"
小邱:我用隱藏,降ㄅ乖。。偷偷上ㄉㄚ!
小咪:ㄋ在偷偷上ㄌ捏!~上ㄌㄝㄅ密我0︿0
連續考ㄌ3科。。Reading準掛ㄌ
降這ㄇ難阿。。只好催眠自己。。這是第一次ㄉ英閱。。下次就知道它是怎出。。!!
下ㄌ課,ㄑJhongil吃ㄍ午飯。。
接下來就ㄑㄌ導演(琇琇)家。。
猛算Math。。ㄉ途中,琇琇說有問題口以問她。。ㄅ過~~!
要說"天靈靈-地靈靈,仙女請幫小咪解決數學困難ㄅ!!a^O^a"
每次講,都還要增加更多ㄉ形容詞..
真是~讓我ㄇ2位笑到..瘋ㄌ..
猛搞笑..ㄎㄎ
後來,快要7點ㄉ剩餘時間,開始又在瘋ㄌ..
琇琇:書包降多iWilber,為啥ㄅ寫愛綠茶。。(竊笑IN)
小咪:我ㄝ想ㄚ。。但ㄅ想節外生枝。。!!,
ㄋㄅ是要寫伊人。在書包上。。怎還ㄅ動筆。。!@@?
琇琇:恩。。!我寫好ㄌ!^^(shyIN)
降快。。ㄎㄎ。。
快要7點ㄌ,動人ㄉ歌后、仙女口否送小咪下ㄑㄚ^^?
琇琇:OK~OK~!
---------------------------------
下ㄑ等ㄌㄧ下子,剛好小咪ㄉ姐姐就來ㄌ!
跑ㄑ買3媽回家吃!!~
問ㄌ姐姐,這Sundayㄉ事。。
小菁:ㄋ乾脆叫綠茶,將ㄊㄉ車子放在我ㄇ家,還要載家榮。。,在一ㄑ去六福村玩。。!!
小咪:風險會ㄅ會太大阿@O@?,難道ㄅ費影響起ㄅㄅㄉ注意。。?
小菁:ㄅ費拉,就跟ㄅㄅ說,ㄊ是我ㄉ朋友就OK拉^^..
小咪:嗯嗯!!期待..一定要是好天氣啦...Hoping
PIC:Wilber 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