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咪和雅咪說今天ㄅㄑ唱ㄍ。。!!
雅咪超生ㄑㄉ說"ㄅ管,ㄋㄧ定要ㄑ!!"

小咪:我不想ㄑ拉,好累喔。。口能今天陪主人買ㄉ東ㄒ就走路肥家ㄅ。。!,況且我ㄅㄑ,ㄋㄇㄝ玩ㄉ挺高興ㄉ,ㄅ是ㄇ?
雅咪:ㄅ管啦,給我ㄑㄛ!ㄋ有2ㄍ選擇。。!
1~跟我ㄇㄑ。。2~還是跟我ㄇㄑ!!
小咪:呃= =",有第3ㄍ選項ㄇ。。。?
雅咪:醬就少ㄍ人出錢啦!!>"<
小咪:喔。。原來ㄋ叫我ㄑ,叫我ㄑ付錢阿
>"<
筱柔:我以為ㄋ要ㄑ咧!ㄋ上次還問我ㄉ說。。
小咪:是迷錯啦。!但之前琇琇說毛毛ㄊㄇ又ㄅ要ㄑㄚ。。所以,我就ㄅ想ㄑ拉。改次好ㄇ?
雅咪:改次?ㄐ時阿?100年後喔ˋˊ
小咪:哈哈。。ㄅ錯ㄚ,等我變老太太ㄉ時候,在一ㄑ去ㄚ!!。ㄒㄒ
筱柔:ㄋㄅㄑ粉口惜ㄝ。。降我ㄇ就ㄅ能聽ㄋ唱ㄍ拉。。
小咪:聽我唱ㄍ= =?。。聲音像小孩子1樣。>"<。但。。動人ㄉㄍ后有ㄑ就OK拉!!
筱柔:但~只有ㄋ會唱潘瑋柏ㄉㄍㄚ。。
其ㄊ人都ㄅ費。。!!
Gina:恩。。今天把考完ㄉ3ㄍ結束掉,在討論!!
O。S。真是謝謝Gina,臨時說出這句話。!︿︿
下ㄌ課~!小咪ㄉ決定依然迷ㄑ和ㄊㄇ唱ㄍ!
陪主人、Gina、阿伊走路到中壢。。
送阿伊肥家~!
搞笑ㄉ主人,以為走另一條路口以更快到
菓楓小舖,結果是繞ㄌㄧ圈。。ㄎㄎ
先逛ㄌ墊腳石--*
看見主人下ㄑ逛文具ㄅ!
而小咪走到ㄌ雜誌區。想買ㄍ雜誌!
迷想到Ginaㄝ跟小咪在一起。。
想!趕緊買好,下ㄑ找主人。。--*
迷想到。。
主人和我ㄇ"蹤失"。。
天ㄚ@︿@。。這是啥情況阿!
主人又迷帶手機。。和Gina分頭找
主人。。找ㄌ6-7遍。。還是迷找到>︿<
趕緊打簡訊給主人好ㄌ,至少肥家能看到--!
和Gina逛ㄌㄧ下,差ㄅ多要肥家ㄌ。。
好笑ㄉ事情又來ㄌ= ="
小咪竟然坐錯車。。ㄆㄆ
難怪能看到詩蓓、沛青、張浩鑫。。
到ㄌ內壢。。趕緊回頭ㄅ!
第一次到內壢ㄝ。。
原來ㄊ只有1ㄍ月台。。
分左邊和右邊~
左邊是北上、右邊是南下。。
到ㄌ楊梅。。!
坐11路公車,肥家ㄅ!
坐ㄌ1ㄍ小時ㄝ!
太久迷坐ㄌ。。有點累ㄌˊˋ
晚上!忽然偏頭痛= ="
這是老毛病~!
摸索ㄌ10/13買ㄉ數位相機!
大概懂ㄌ設備。。ㄝ拍ㄌ潘帥!
ㄅ過還是把ㄊ刪除ㄌ!!
有ㄍ疑問?!
ㄋ到底有迷有收到小咪給ㄉ訊息啊?
想知道ㄋㄉ答覆。。!!
說ㄅ定!~這禮拜又ㄅ能哩。。
迷事來ㄍ颱風作啥ˋˊ。。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