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期待,剪new造型,
到ㄌ楊梅火車站,等筱梅..
下面是對話..(又要開始說故事哩..ㄆㄆ)
小咪:筱梅ㄋㄉ頭髮變ㄉ好長喔>"<
都口以綁ㄌ>"<
筱梅:呵呵~因為我學校又迷有髮禁~
怡婷,ㄋ今天要ㄑ哪剪頭髮?
小咪:上越ㄅ!!怎ㄇ?
筱梅:我帶ㄋㄑ大東ㄉ總店好ㄇ?
小咪:為啥ㄚ?有認識ㄉ人在哪阿@@?
筱梅:Kris在那上班阿~難道ㄋㄅ知道唷!!?
那~妳要ㄑ那邊剪ㄇ?
小咪:@O@!!他在那上班喔..OK~
ㄑ光臨一下ㄝ好..ㄆㄆ
(坐火車ING)
筱梅:要ㄑ剪ㄇ?
小咪:OK阿...^^
(走路到大東ㄉ總店ING
真會拖阿==",
故事還真長..就請各位就慢慢ㄉ欣賞喔...ㄆㄆ)
(在大東外面觀看ㄌㄧ下,尋找Kris..)
小咪:有找到ㄇ?,迷找到ㄉ話~我還是ㄑ上越喔!!
筱梅:我看到ㄌ~進ㄑㄅ!!
小咪:真ㄉㄇ@@?..
(坐下ㄌ位子)
姐姐問ㄌ小咪:有指定ㄉ設計師ㄇ?
小咪:迷有~幫我抓龍好~就閃人
(看ㄌ前面ㄉ鏡子,疑@@?那ㄍ人好眼熟喔!!是ㄊ嗎?,記ㄉ筱梅~剛剛在外面有和我說~但..太久迷見面ㄌ..早就忘ㄌ..>"<-------為啥ㄊ要一直對小咪笑阿@O@?!!,終於看到ㄊㄉ廬山真面目嚕~)哈哈!!真ㄉ是Kris..真ㄉ粉久迷見面ㄌ..
(Kris忽然跑過來和小咪說,為啥ㄅ單點ㄊ?)
啥是"單點"(說ㄅ定有打錯術語)..
後來筱梅和小咪解釋說~
意思就是..點ㄊ洗..!!這ㄍ是美容界ㄉ術語...
小咪:喔~~喔~!!
(小咪、筱梅、Kris聊ㄌ粉久)
Kris:ㄋㄇ竟然會來這裡阿?!!
(訝異ㄉ表情+高興)
小咪:是阿~來給社會新鮮人捧ㄍ場阿^v^
筱梅:Kris~ㄋㄐ點下班阿?
Kris:今天上班到晚上八點才下班!!挺累ㄉ>"<
筱梅:怡婷,我ㄇ等ㄊ下班好ㄅ好~
口以順ㄑ大城市 拍貼阿!!
小咪:OK~
Kris:(高興ㄉ表情面對ㄌㄧ下我ㄇ)小咪,
記ㄉㄋ之前 在國小ㄉ時候,
頭髮超長ㄉ,現在怎都還迷留長阿!!?
小咪:= ="因為學校有髮禁,
我ㄝ粉想留長阿 >"<
比較口以打扮自己*^-^*
等等洗好,ㄝ是給ㄋ剪頭髮阿?@@
Kris:ㄅ是~ㄅ過我挺想幫ㄋ用造型~
等我變成設計師唄...對ㄌ,ㄋ"肉ㄟ"
迷找妳ㄛ?!!
(此時,小咪頭上又冒出ㄌ問號???????)
幸好有筱梅解釋,小咪才知道又是術語= ="
是指男朋友ㄉ意思..!!
再交一ㄍ術語."疑ㄟ"指ㄉ是女朋友..
(剪完ㄌ頭髮)
Kris:那~8點再打電話給我嚕~881
小咪、筱梅:嗯嗯~~881~~~
(這邊ㄉ事情結束哩..但~事情還迷PO完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