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剪完ㄌ頭髮,新氣象..ㄎㄎ
先到ㄌ美華泰,幫小邱買東ㄒ~
找ㄌ護手霜,找到快發瘋~
最後還是given up~請教櫃檯小姐!!
還ㄑㄌ光南..反正時間多ㄉ是...ㄆㄆ
直到2點多才吃中飯,餓屬嚕..但筱梅還ㄅ是挺hungry..(難怪到現在還是40KG..>"<)
一直走路~亂逛..好ㄅ容易到ㄌ5點多,筱梅打ㄌ電話給ㄊㄉ妹妹.(剛好ㄊ妹妹從口愛之家下班).為啥筱梅會知道美容界術語..
因為ㄊ妹妹ㄝ是讀美髮科ㄉ...陪她ㄇ買ㄌ外套、包包~時間還是粉早..
六點多ㄌ~筱梅ㄉ妹妹肚子餓哩!!
筱梅之妹:蔡同學,ㄋ等一下晚餐要吃啥?
筱梅:ㄅ知道~看ㄊㄅ!!
這ㄍㄊ,口ㄅ是小咪喔..因為小咪都OK拉!!
筱梅之妹:那~吃漢堡、SOGO2館、湯餃選一項!!
筱梅ㄉ回答依然是"ㄅ知道"
筱梅之妹:手機借我,我要打電話肥家,跟ㄇㄇ說2姐虐待我,ㄅ讓我吃飯>-<
(那時7點多,還在Krisㄉ店繞ㄌ好ㄐ圈..真是丟臉阿>"<+在SOGO2館!!吹風..冷阿~~)終於等到ㄌ8點!!真難熬..(腳有點tired)
筱梅之妹:Kris,ㄋ晚餐要吃啥?
Kris:我早就吃飽ㄌ,ㄋㄇ還迷ㄔ喔?
筱梅之妹:蔡同學,ㄋ看!!ㄊ都吃飽ㄌ!!
我ㄇ都還迷吃= ="
Kris:我帶ㄋㄑ附近ㄉ店吃!!那家還ㄅ錯!!
(ㄑ買晚餐ING)
後來4ㄍ又繼續逛ㄌㄧ下中壢!!
但!!小咪覺ㄉ插ㄅ進話題>"<
ㄊㄇ3ㄍ猛講術語= ="
到ㄌ肥家,ㄝ是一樣!!
筱梅之妹:都迷位子,先生ㄋ是要ㄑ那坐?
(一直往前走)
Kris:誰說ㄉ,這邊就有Aㄍ位子,一看那邊還有
白ㄉ位子咧...
A=1ㄍ~白=全部都是空ㄉ
又是術語 = ="..老匠=客人..
筱梅:Kris,ㄋㄇㄅ要再說術語,我聽ㄉ懂,但怡婷卻聽ㄅ懂ㄚ!!
小咪:就是說咩!Kris,ㄋㄅ要再說術語啦..>"<
再說,我用英文回答好ㄌ!!
Kris:ㄏㄏ,OK阿!!
(到ㄌ楊梅!!)
881...各位!!.........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