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剛剛ㄉ那一篇ㄖ~
後來回到ㄌYanmei,
童說有事和小咪說~順陪ㄊ吃晚餐!
於是先和筱梅和惟琳說good-bye!
童:筱梅,是ㄅ是喜歡我?!!
(天ㄚ~ㄊ怎知?)
小咪:(裝傻中),ㄋ為啥覺ㄉㄊ會like u?
童:惟琳和我說啦!而且ㄊ這ㄇㄉ明顯!?
小咪:ㄎㄎ,的確蠻明顯ㄉ!~
童:對阿,對我特別好!!惟琳有叫我考慮看看!
但~始終迷有答案出來!!
走到一家應該算是新開ㄉ水果攤!"地球村"
童說那邊ㄉ東ㄒ超便宜!~ㄊ說ㄅ信帶小咪ㄑ看看。。!
小咪:@@,我又迷有要買水果!!
但始終被拉ㄑ。。@@"
後來心想(肥家,告訴ㄇㄇ這ㄍ好消息!!^^)
迷想到,竟然能遇到ㄇㄇ~
還以為小咪看錯ㄌ!!
後來和 Kris said bye~閃人肥家哩!!
晚上看"終極一班"還挺讚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