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四)ㄉ第四節課,
原本想叫人幫小咪發棒棒糖ㄉ說
還是得自己發!!>﹏<
送給全班&老師們聖誕節禮物:棒棒糖一支^^"
有點poor!改次再送好一點ㄉ唄!
除ㄌ導師,送ㄌ她棒棒糖之外,還有送卡片及金沙!!

七、八節課,班上辦ㄌ小小ㄉparty!
其實那ㄝ算ㄅ了是派對! 應該說是同樂會!!
玩ㄉ超瘋狂ㄉ^^"
有踩汽球、唱ㄍ、才藝表演!!
而且我ㄇ那一組ㄉ隊名,超爆笑!
"ㄅ要插隊"。。而另2隊名是:"雪肥大隊、金剛隊"
玩踩汽球ㄉ最後一場,其ㄊ2隊欺負我ㄇㄛ= ="
全攻我們這一隊>"<~ㄅ過還是玩ㄉ挺開心ㄉ!
天啊!!這是啥咪情況阿~校車爆滿= ="
原來是因為一年級ㄉ為ㄌ軍ㄍ比賽~而留下來練習!!
真是厲害,練到晚上7點多!!
所以,只能用站ㄉ啦!!*


12/23(五),太棒ㄌ!上完ㄌ今天,就口以relax
ㄝ口以看惡作劇之吻!
最近迷上看"刁蠻公主"真ㄉ超讚~~
還有咪路出到第4季哩~~!
還在上第10節課,忽然書包有震動聲,是小咪ㄉ錯覺ㄇ==?
後面!是小菁打給小咪ㄉ!
因小咪ㄉㄅㄅㄏ就醉ㄌ~So,要請ㄇㄇ來載小咪!
於是先到導演家晃ㄌㄧ下!吃ㄍ菜包就差ㄅ多飽ㄌ~
結果導演之ㄅㄅ粉好心,又給我吃酒釀ㄉ湯圓!!
真是撐屬我哩>︿<*~
到ㄌ家,已經是9點哩!
剩下半ㄍ小時就迷ㄌ!
好難ㄉ喔!小咪ㄉ堂弟竟然肥來哩!
小咪:ㄋ和ㄊ如何啊?
毛毛:啥?
小咪:就ㄋㄉ女朋友阿,裝傻喔!= =
毛毛:喔~ㄊ才ㄅ算是我ㄉ女朋友!
   況且ㄊㄅ喜歡我啦= =",而愛上ㄌ我最好ㄉ麻G!!
小咪:呃。。。﹏。。。(算ㄌ,小孩子還ㄅ太懂這些東ㄒㄅ!)
   ㄋㄉ聲音愈來愈沙啞?!!@@
毛毛:感冒哩>"<
拿ㄌ感冒藥給ㄊ吃後,無聊ㄉ2人!
開始玩起巧克力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