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心情都還ㄅ錯ㄉ說,
但到ㄌ第8節上課,
因為英文閱讀老師要給我ㄇ看上次說ㄉ建築物ㄉ照片!
於是要到2Fㄉ大教室~~

ㄑ那邊ㄉ缺點就是會一直talk

但偶爾說話迷關ㄒ,口是越說越離譜

小咪連續喊ㄌ2次!但都迷有給我面子

=︿=,安靜ㄍ1秒鐘..又繼續吵~

(口憐ㄉ副班長,連ㄍ威脅都迷)

而且老師上ㄉ速度又超快,這ㄇ吵做啥拉(超火)

後來下課ㄌ,整ㄍ心情都好ㄅ起來~~

就算Gina逗小咪ㄝ無效..

臉上就是擺著ㄅ爽2ㄍ字

後來筱柔說ㄊ有記一些人..

不知道要ㄅ要給導師知道!!

但小咪認為,身為風紀要以身作則..

所以~~名單就看ㄋ要ㄅ要交ㄅ!!

(這ㄍ職位,一定得當ㄍ壞人~唉!)

到ㄌ剩下ㄉ2節課..
又發生ㄌ一件恐怖ㄉ事情..
班上ㄉ宜文說"現在怎ㄇ吵,都ㄅ記,是降樣(兇之口氣)"

筱柔:(超生氣ㄉ對大家說)前面ㄊ說ㄉ太激動..

所以迷聽清楚~~但我只知道一些,叫ㄋㄇㄅ要講說還一直講!

人ㄉ忍耐都是有限度ㄉ,不要以為ㄊ會生氣,我就ㄅ會生氣

後來宜文回到ㄌ教室~筱柔就對宜文說

"ㄋ是對我有啥咪意見阿!ㄋ就說阿!"

ㄊ:我對ㄋ有超大ㄉ不爽..

當場,氣氛超僵ㄉ說= =(ㄐ乎都傻眼ㄌㄅ)

後來,班上有ㄍ男生~站起來說話!

ㄟ~ㄟ~ㄟ~..ㄋㄇㄉ事情,私下解決!

超有威嚴ㄉ~~

總之,最後ㄉ8-10節~~

大家ㄉ脾氣將快要爆發..

超恐怖ㄉ~~!!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