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都在下雨,心情都ㄅ是挺好0﹏+
雖然讓我ㄇㄅ用在體育課時換褲子或裙子~
但一直叫我ㄇ看籃球競賽,ㄝ是會膩阿>"<
星期四ㄉ時候,英聽老師說,還迷輪到考試ㄉ人,口以先玩電腦~~
小咪和阿珊就無聊ㄉㄑ找星座來看~~
先查阿珊ㄉ,還有喜歡阿珊ㄉ男生星座..
哈哈))速配百分之百ㄝ~~金牛(女)V.S.魔羯
故意和阿珊開玩笑說..口以考慮喔!!
還有ㄑ看那些ㄖ子出生ㄉ人,適合成為ㄋㄉ情人
或是朋友..
(訝異)竟然有寶貝老公ㄉ生ㄖ在情人那裡!!
ㄅ過ㄝ挺高興ㄉ~~莫非ㄋ就是小咪一直在尋找
"那ㄍ人"..^^?
今天星期六,小咪ㄉㄇㄇ有點ㄅ高興..
因為下雨天還要出ㄑ= =(所以祈禱..ㄅ要下雨),星期天ㄝ要出ㄑ玩~~
口是我和寶貝老公約好啦!!
我口ㄅ想當ㄍ毀約ㄉ女孩ˊˋ
早上上愛情公寓時,有點心情ㄅ太好~~
因為套房又變回單人哩...心有點痛~
或許是小咪太過擔心ㄌㄅ~~
但..之前就是降>︿<(持續ㄅ久)(泣)
最近Gina變ㄉ好認真喔!!
希望ㄊ能達到ㄊ要ㄉ目標..
連我都倍感壓力~~再不努力是不行ㄉ!!
這週就瘋瘋狂狂ㄉ玩ㄅ~~
下週就要ㄑ圖書館報到哩!!
星期五ㄉ時候,姐姐問小咪文書問題..
花ㄌ我好多ㄉ時間,才解出來ˊˋ
口見自己ㄉ理解力爆爛..
但幸好了解ㄌ~~迴圈真ㄉ好難喔))
這次ㄉ文書..好怕考ㄅ好喔!!))
小老師得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