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今天終於能玩到電腦..
至少有一ㄍ禮拜迷有碰電腦ㄌ>︿<
最近發生ㄌ蠻多ㄉ事情..
像是4/30ㄑ月眉玩..*姐姐、ㄇㄇ、小咪、老公*
玩ㄉ超瘋~除ㄌ迷碰斷軌及會讓人頭暈ㄉ設備外,ㄐ乎都玩過!
更好笑ㄉ是..
寶貝老公還被抓ㄑ表演...(笑)~
回家ㄉ路上..我ㄉ耳朵被咬ㄌ且還有傷口>"<因耳朵是最脆弱ㄉ地方(0﹏0)
口惡ㄉ老公>﹏<
雖然說我ㄝ有咬回ㄑ..
(發瘋ㄉ2人)其ㄊ人都累到受不了,進入夢鄉▼~
因為在遊覽車上太無聊ㄇ= =?
結果隔天還來ㄍ跑步= =
害我當時腳超痛ˊˋ
接下來就是準備考試拉!!
現在已經知道ㄌ2ㄍ成績..
只ㄅ過國文ㄝ退太多ㄌㄅ..68分(泣)
還是因為上次考90= =||
英文又是78.為啥不能多加2分~~
ㄅ是比較好看ˋˊ(氣)
昨天天氣超熱,先ㄑ拿照片..後ㄑ辦身分證.過ㄍ10分鐘~~
就拿到身分證ㄌ~~只能說好呆阿>"<
回到家.將要一點多..
吃ㄍ麵線~~
看書看到4點多!!洗ㄍ澡(因為太熱ㄌ,所以洗冷水澡)(舒服)◇
後來還吃ㄌ椰子冰..
當我吃完正好~~MC來ㄌ= ="
害我現在好痛喔ˊˋ(現在我ㄝ能體會,為啥咪有些人MC來都痛到受ㄅ了@@)
第一次會痛ㄝ..(神奇)@@
通常MC來,ㄅ關我ㄉ事^^"
昨晚,ㄑ買母親節禮物~~原本是要送手ㄐ給ㄇㄇ..
但基於種種原因.就改ㄑEASY SHOP◆..
明天還要正常上課~原本是期中考ㄉ第三天~但學校有要開會!因為國小、中校長要來開"兩性平等教育"
聽老師說,是第一次有降大ㄉ活動,在我ㄇ育達舉行@@
星期六除ㄌ要ㄑ圖書館K書外,晚上還要陪筱梅ㄑ買東ㄒ..
因為ㄊ星期一就要畢業旅行~~且還希望小咪穿裙子◇要拍貼   @@(超久迷穿裙子ㄉ說)ㄆㄆ
then,星期日就是母親節~
除ㄌㄑ圖書館K書外.中午還要ㄑ請客,請完        姐姐再把我載回圖書館繼續K書.
還真忙阿>"<
希望這次ㄉ文書處理,不要考ㄉ比上次差太多才好~~(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